>
>
>
>
“中德电动汽车能源和技术发展(武汉)交流会”邀请函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中德电动汽车能源和技术发展(武汉)交流会”邀请函

浏览量
【摘要】:
随着环保要求的提高与石油资源的制约,为清洁汽车尤其是电动汽车的发展提供了必然的市场前景。技术的发展使电动汽车的产业化逐步成为现实。中国在传统汽车领域与发达国家的巨大差距,已使中国政府下决心支持电动汽车的发展,以寻求中国汽车工业在世界范围内的更大话语权。  作为国家电动汽车发展示范区,为了加强中(鄂)德在电动汽车技术方面的合作,湖北省机械行业联合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武汉市分会联合德国北威州投资
  随着环保要求的提高与石油资源的制约,为清洁汽车尤其是电动汽车的发展提供了必然的市场前景。技术的发展使电动汽车的产业化逐步成为现实。中国在传统汽车领域与发达国家的巨大差距,已使中国政府下决心支持电动汽车的发展,以寻求中国汽车工业在世界范围内的更大话语权。
  作为国家电动汽车发展示范区,为了加强中(鄂)德在电动汽车技术方面的合作,湖北省机械行业联合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武汉市分会联合德国北威州投资促进署、德国亚琛市经济促进局于2013年4月24日(周三)14:30-19:00(含交流晚餐,费用全免)在武汉江城明珠豪生大酒店5楼江城厅举行“中德电动汽车能源和技术发展(武汉)交流会”。届时,德国亚琛工大汽车研究院、电力电子技术和电驱动研究所专家与我省有关行业领导及汽车生产企业专家将出席会议,就共同关注的问题进行探讨,以寻求双向合作机遇,推进我省电动汽车行业快速发展。为了更有效地开展与德国方面的交流合作,诚挚邀请贵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请与3月31日前将参会回执发回我们,以便提前作好对接安排,使会议更具实效性和针对性。
  联系方式:李一萍13807106238、刘凡13971179307 qq邮箱:511530322
 
  二〇一三年三月五日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