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第十六届中国“西部制博会暨欧亚工博会”参会、参展通知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第十六届中国“西部制博会暨欧亚工博会”参会、参展通知

浏览量
【摘要】:
各有关企业:  第十六届中国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暨中国欧亚国际工业博览会(简称“西部制博会暨欧亚工博会”),将于2013年3月14日至17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展会规模将达到4000展位,八万平米面积。同时还将举第十六届中国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发展论坛暨第八届工业城市工业园区西部推介会。  西部制博会暨欧亚工博会是由科技部、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国际贸促会、陕西省振兴装备制造业领导
  各有关企业:
  第十六届中国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暨中国欧亚国际工业博览会(简称“西部制博会暨欧亚工博会”),将于2013年3月14日至17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展会规模将达到4000展位,八万平米面积。同时还将举第十六届中国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发展论坛暨第八届工业城市工业园区西部推介会。
  西部制博会暨欧亚工博会是由科技部、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国际贸促会、陕西省振兴装备制造业领导小组、西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国际性工业装备盛会,被誉为西部工业第一展。因此,这是我们考察西部市场,开拓视野,促进学习交流的好机会。根据省政府许克振副省长关干“可否请机械协会组团去参加,学习人家经验考察了解发展现状及前景即可。”的批示,希望各会员单位及有关企业能自行组织参展或前往参观考察。有意参展或参观的企业,请与我们联系。
  电话:027-87332070
  87814181
  87814617
 
  湖北省机械行业联合会
  2013年2月22日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