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美国罗克韦尔公司自动化巡展活动邀请函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美国罗克韦尔公司自动化巡展活动邀请函

浏览量
【摘要】:
世界500强企业之一--美国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是全球最大的专注于工业自动化与信息的公司。其提供的产品、解决方案和信息化服务致力于帮助企业提高生产力,高效利用能源以及可持续发展,广泛应用于汽车、石化、医药、食品生产、钢铁、冶金、重型机械等行业及港口、机场、城市建设、居民生活(如天然气供应)、规划设计等领域行业专业客户(项目执行或者采购部门的负责人)。  为助推我市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加强武汉与美国的经
  世界500强企业之一--美国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是全球最大的专注于工业自动化与信息的公司。其提供的产品、解决方案和信息化服务致力于帮助企业提高生产力,高效利用能源以及可持续发展,广泛应用于汽车、石化、医药、食品生产、钢铁、冶金、重型机械等行业及港口、机场、城市建设、居民生活(如天然气供应)、规划设计等领域行业专业客户(项目执行或者采购部门的负责人)。
  为助推我市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加强武汉与美国的经贸交流与项目合作,美国罗克韦尔公司将于2013年1月16-17日(周三-周四)在武汉万达威斯汀酒店(武昌临江大道)举行自动化巡展活动。展示内容由全厂最优化、机械制造商解决方案、可持续性生产、针对各行业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及客户服务等5大版块组成。届时该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奇思·诺斯布希先生将亲临武汉出席此次活动。
  为了更有效地开展与武汉各方的经贸投资交流合作,诚挚邀请贵单位有关项目及自动化设备采购负责人出席展会活动,并与美方进行对接交流(展会有关专题讲座安排见附件),发掘商机,实现合作共赢。
  请贵单位于2013年 1月9日前填妥报名回执传真至武汉市贸促会国际联络部。
  联系方式:张策、肖伊玎            
  电话/传真:85801913/85721652
  邮箱:ding-1023@hotmail.com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