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关于召开第一届第二次理事(扩大)会议的通知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关于召开第一届第二次理事(扩大)会议的通知

浏览量
【摘要】:
各理事、监事、副秘书长及新会员单位:  经研究,定于二〇一二年十二月十七日在武汉召开“湖北省机械行业联合会第一届第二次理事(扩大)会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1、秘书处报告全年工作;  2、秘书处报告2012年度会费收支情况;  3、审议新会员入会、新增理事及理事调整事宜;  4、审议2013年度工作计划。  会后举行新年团拜会,将请有关领导和名誉会长出席。  二、会议地点
  各理事、监事、副秘书长及新会员单位:
  经研究,定于二〇一二年十二月十七日在武汉召开“湖北省机械行业联合会第一届第二次理事(扩大)会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1、秘书处报告全年工作;
  2、秘书处报告2012年度会费收支情况;
  3、审议新会员入会、新增理事及理事调整事宜;
  4、审议2013年度工作计划。
  会后举行新年团拜会,将请有关领导和名誉会长出席。
  二、会议地点:
  武昌民主路洪广大酒店(洪山体育馆对面)。
  三、会议时间:
  二〇一二年十二月十七日上午九点。会期半天。报到时间从十六日下午三点至十七日上午九点前。
  四、参加会议的人员:
  参加会议的人员为理事、监事会会长、监事、副秘书长及新会员单位负责人、秘书处工作人员。特殊情况不能到会的,请委派代表参加。会内任职的具体名单可在本会网站(http://www.hbmif.org/)上查询。
  请参会人员于十二月十日前填写回执反馈秘书处(纸质回执邮寄“武昌中北路18号湖北省机械行业联合会320室古昌华”,或传真。电子回执发送到94521970@qq.com,也可以电话反馈)。
  会议不收费,住宿费自理。
  会员单位可在会场免费做平面广告。需要做广告的单位请提前与秘书处联系。
  联系人:李一萍 027-87332070  13807106238
  古昌华 027-87814181(带传真) 13871061537
 
  二〇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九日
 
  会议回执

单位名称

                        

参会人姓名

 

职务

     

手机

         

住否

 

随行人姓名

 

职务

 

手机

 

住否

 

  注:若打算一人住房一间房,则在“住否”栏填写“单住”,否则填写“合住”。这是为便于我们与宾馆预订房间数量。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