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三环车桥公司召开精益管理启动大会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三环车桥公司召开精益管理启动大会

浏览量
【摘要】:
3月29日,湖北三环车桥有限公司召开精益管理启动大会,车桥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大会。  车桥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常定军做了动员讲话,他说企业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优势,就必须推进精益管理。他讲了四点具体意见,第一、要树立”一次、源头、彻底“的精益理念。”一次“,就是一次把事情做对,在做对的基础上再将事情做好,准确完成每一项工作,并对自身出现的问题制定对策,进行改善,不依赖它人;”源头“就是从根源
  3月29日,湖北三环车桥有限公司召开精益管理启动大会,车桥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大会。
  车桥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常定军做了动员讲话,他说企业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优势,就必须推进精益管理。他讲了四点具体意见,第一、要树立”一次、源头、彻底“的精益理念。”一次“,就是一次把事情做对,在做对的基础上再将事情做好,准确完成每一项工作,并对自身出现的问题制定对策,进行改善,不依赖它人;”源头“就是从根源上解决问题,杜绝错误的再次发生;”彻底“就是决定下来的事情坚决彻底的执行下去,并对最好的做法彻底进行标准化。第二、要激发全体员工的热情,发挥全员智慧,创建全员参与的改善氛围,建立持续自主的改善体系。第三、要加大培训力度,培养一支优秀的精益管理团队。第四、要强化执行,持之以恒把精益管理活动开展下去。
  车桥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吟洪宣读了集团公司和车桥公司关于推进精益管理的文件,集团公司精益管理办公室石磊对车桥公司精益管理诊断和精益管理工作计划进行了讲解。集团公司经营管理部副部长董安平对推行精益管理提出相关要求,车桥公司总经理常定军还与精益改善项目和精益示范生产线负责人签订目标责任状。最后车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齐声宣誓:”我和我的团队,将竭尽全力,贯彻一次、源头、彻底的精益理念,持续改善、精益求精,为企业创造最大价值。“(吴国栋提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