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第五届中国(武汉)国际新能源•智能 汽车发展与合作峰会将于10月11日在武汉隆重举行

组织机构工作动态新闻中心政策法规联合会公告车展资讯会员特区

 

版权归湖北省机械行业联合会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武汉     鄂ICP备12005676号-1

分享按钮

会展资讯

资讯详情

第五届中国(武汉)国际新能源•智能 汽车发展与合作峰会将于10月11日在武汉隆重举行

浏览量
【摘要】:
“第五届中国(武汉)国际新能源·智能汽车发展与合作峰会”(简称峰会)将于今年10月11-12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加快发展新能源汽车,推动汽车大国向汽车强国转变,是党中央、国务院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随着“双积分”政策的实施,我国新能源汽车将进入普及阶段。在政策推动和市场引导下,我国已成为全球最大新能源汽车生产国和消费国,新能源汽车保有量突破百万辆,居世界第一。

据中汽协数据显示,2017年,全国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79.4万辆和77.7万辆,同比分别增长53.8%和53.3%。产销量连续三年位居世界第一。湖北省新能源汽车产量70396辆,同比上一年增长128%,居全国第6位。

2018年上半年,全国新能源汽车产销量分别完成41.3万辆和41.2万辆,同比分别增长94.9%和111.5%。

智能网联汽车的发展,更是推动新能源汽车进入一个新的时代。新能源汽车不仅是替代传统燃油车的迭代产品,更是第三次工业革命的支柱性、引领性产品,是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轻量化相结合的智能汽车。

按国家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规划,到2020年,新能源汽车年产量要达到200万辆, 2030年新能源汽车年销量超过千万辆。

新能源汽车已成为全球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标志。那么,政策导向下新能源汽车产业持续性发展,传统燃油车将何去何从?在新常态下,汽车企业将如何找到可持续的发展模式? 人们的需求越来越高,智能汽车将带来哪些机遇和挑战?

为促进我国新能源、智能汽车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给全球汽车产业的参与者提供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第五届中国(武汉)国际新能源·智能汽车发展与合作峰会”(简称峰会)将于今年10月11-12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本届峰会主题是:绿色  智能  创新  普惠

峰会是中国机械行业联合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北省人民政府、武汉市人民政府、中国汽车贸促会主办的武汉国际汽车展览会重要的配套活动。

峰会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湖北省机械行业联合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武汉市分会联合承办,湖北省科学技术厅、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武汉理工大学、武汉国际车展组委会作为支持单位。组委会还邀请了中国汽车纵横网、武汉新能源汽车工业技术研究院等作为协办合作单位共同为本次峰会出谋划策,力求精益求精。

本届峰会,将有2-3个分论坛同时进行,围绕新能源、智能汽车产业发展的政策导向、行业标准、发展路径、前沿技术等业界关注的热点话题展开深入讨论。另外,武汉国际车展期间,将在展馆内专门开设2000平方的新能源、智能汽车新品展示区,并在场馆外增设无人驾驶现场观摩及体验活动。届时,将有政府部门和行业领导、知名专家、企业家、媒体记者等近600名人士出席会议并观展。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