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周先旺会见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一行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周先旺会见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一行

浏览量
【摘要】:
8月3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先旺会见了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明珠一行。周先旺首先转达了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马国强的问候,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董明珠一行来汉表示欢迎。他说,格力电器是民族工业和中国智造最具代表性的品牌之一,深耕武汉市场多年,发展势头良好。当前,武汉正处于加快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机遇期,在国家发展格局中的地位不断凸显,希望格力电器继续加大在武汉市场布局。武汉市将着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83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先旺会见了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明珠一行。周先旺首先转达了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马国强的问候,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董明珠一行来汉表示欢迎。他说,格力电器是民族工业和中国智造最具代表性的品牌之一,深耕武汉市场多年,发展势头良好。当前,武汉正处于加快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机遇期,在国家发展格局中的地位不断凸显,希望格力电器继续加大在武汉市场布局。武汉市将着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市领导曹裕江、徐洪兰,武汉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彭浩,市政府秘书长刘志辉参加会见。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