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信部证监会联合召开工业互联网产融结合座谈会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工信部证监会联合召开工业互联网产融结合座谈会

浏览量
【摘要】:
8月3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证监会联合召开工业互联网产融结合座谈会,就工业互联网发展思路、未来布局以及在产融结合方面的探索等进行研讨。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证监会主席刘士余、主席助理张慎峰出席会议,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陈肇雄主持会议。会议指出,加快发展工业互联网对于促进制造业转型升级、实体经济振兴,推进制造强国、网络强国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必须高度重视,切实发挥产融结合的重要推动作用,打通产业

83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证监会联合召开工业互联网产融结合座谈会,就工业互联网发展思路、未来布局以及在产融结合方面的探索等进行研讨。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证监会主席刘士余、主席助理张慎峰出席会议,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陈肇雄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加快发展工业互联网对于促进制造业转型升级、实体经济振兴,推进制造强国、网络强国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必须高度重视,切实发挥产融结合的重要推动作用,打通产业发展、科技创新、金融服务生态链,形成产融结合、良性互促的发展格局。会议强调,服务工业互联网和先进制造业创新发展是资本市场使命和职责所在,要进一步改革完善资本市场制度规则,努力提升证券行业专业化服务能力。

工业互联网企业、证券经营机构等行业代表,工业和信息化部、证监会相关司局和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