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法资企业艾习司汽车设备(上海)有限公司签约落户武汉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法资企业艾习司汽车设备(上海)有限公司签约落户武汉

浏览量
【摘要】:
8月30日,法资企业艾习司汽车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汽车天窗和遮阳帘生产基地项目,在武汉市蔡甸区签约。艾习司汽车天窗和遮阳帘生产基地项目拟投资1亿元,生产汽车天窗及配件、汽车遮阳帘、商务车侧窗等,计划2019年4月投产。建成达产后,将形成年产30万套汽车天窗系统和遮阳帘的生产能力。该项目落户蔡甸区,是中法两国以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为平台展开深度合作交流的实践,对补齐补强武汉市汽车零部件产业链条有重要意

830日,法资企业艾习司汽车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汽车天窗和遮阳帘生产基地项目,在武汉市蔡甸区签约。

艾习司汽车天窗和遮阳帘生产基地项目拟投资1亿元,生产汽车天窗及配件、汽车遮阳帘、商务车侧窗等,计划20194月投产。建成达产后,将形成年产30万套汽车天窗系统和遮阳帘的生产能力。

该项目落户蔡甸区,是中法两国以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为平台展开深度合作交流的实践,对补齐补强武汉市汽车零部件产业链条有重要意义。

艾习司汽车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是ACS公司(Advanced Com-fort Systems France SAS)出资组建的全资子公司。ACS公司成立于1968年,总部设在法国布雷叙尔(Bressuire),是一家多种技术研发型集团公司,以多元化技术、全球化、研发能力、持续发展、精益管理为五大战略支柱,在全球拥有5家工厂和研发中心。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