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湖北省政府召开专题办公会 推进东风汽车整车项目落户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湖北省政府召开专题办公会 推进东风汽车整车项目落户

浏览量
【摘要】:
近日,湖北省政府召开专题办公会,深化中国湖北—日本经贸合作推介会成果,落实考察日产汽车与企业高层达成的共识,研究推进东风汽车30万辆乘用车项目建设有关工作,推动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出席会议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工作要求,坚定不移支持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世界级汽车先进制造业集群。副省长曹广晶主持专题会议,东风公司董事长竺延风介绍

近日,湖北省政府召开专题办公会,深化中国湖北—日本经贸合作推介会成果,落实考察日产汽车与企业高层达成的共识,研究推进东风汽车30万辆乘用车项目建设有关工作,推动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出席会议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工作要求,坚定不移支持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世界级汽车先进制造业集群。

副省长曹广晶主持专题会议,东风公司董事长竺延风介绍有关工作情况,武汉市市长周先旺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晓东代表湖北省委、省政府,对东风公司为湖北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说,汽车产业作为我省工业的第一大支柱产业,是全省培育世界级产业集群的首选产业。作为我省汽车工业的领军者、工业经济的顶梁柱,东风公司规模大、占比高、贡献多,在湖北工业经济发展、区域协调发展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未来几年,汽车产业有望成为湖北首个产值超万亿元的工业产业,东风公司是重要的支撑者、扛鼎者,希望继续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突出贡献。

王晓东强调,汽车产业已经进入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希望东风公司抢抓新一轮工业革命和产业变革带来的历史性机遇,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加强与日产汽车的交流合作,加大在湖北投资力度,以在武汉布局新的生产工厂为契机,在绿色环保、节能降耗、质量标准、自动化水平、智能化技术应用等方面对标全球领先水平,推进新技术研发应用,加快转型升级发展步伐,为湖北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湖北将根据企业需求,制定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时限清单,落实工作目标、工作专班、工作责任,积极主动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全力支持东风公司做优做大做强。

湖北省政府秘书长别必雄和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