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神龙公司襄阳工厂提高职工“节能”意识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神龙公司襄阳工厂提高职工“节能”意识

浏览量
【摘要】:
”设备短时间停机时应关闭设备的主轴电机、经常对高温工艺热水进行检漏、清洗机排空阀门要经常检查……“。11月15日,神龙公司襄阳工厂通技分部的维修师傅吴洪波看完了班组下发的车间节能生产宣传资料后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这是该厂职工学习工厂节能生产资料时的一幕。  神龙公司襄阳工厂主要生产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等系列车型的动力总成及其零部件。今年以来,随着工厂的生产任务不断增大,满足生产的各种能源的消耗也随之
  ”设备短时间停机时应关闭设备的主轴电机、经常对高温工艺热水进行检漏、清洗机排空阀门要经常检查……“。11月15日,神龙公司襄阳工厂通技分部的维修师傅吴洪波看完了班组下发的车间节能生产宣传资料后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这是该厂职工学习工厂节能生产资料时的一幕。
  神龙公司襄阳工厂主要生产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等系列车型的动力总成及其零部件。今年以来,随着工厂的生产任务不断增大,满足生产的各种能源的消耗也随之增加了。为进一步提高工厂职工们的节能生产意识,工厂通技分部公用动力部门根据各生产线的实际情况,每月编写出一期用于指导车间节能生产的宣传资料,并要求各生产班组宣贯学习,倡导员工们在日常生产中节约每一滴水,节约每一度电。(吴国栋提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