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会参与协办第四届“楚天杯”工业设计大赛作品评审会(初评)圆满完成

组织机构工作动态新闻中心政策法规联合会公告车展资讯会员特区

 

版权归湖北省机械行业联合会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武汉     鄂ICP备12005676号-1

分享按钮

工作动态

资讯详情

我会参与协办第四届“楚天杯”工业设计大赛作品评审会(初评)圆满完成

浏览量
【摘要】:
10月23日上午,由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的第四届“楚天杯”工业设计大赛作品评审会(初评)在洪山宾馆楚韵厅顺利召开,由我会参与协办的“产品组交通工具类”的初评工作圆满完成。  在评审过程中,“产品组交通工具类”总计参赛作品40件,进入复赛作品18件。评审专家对本次参赛作品给予高度评价。评选结果稍后公布,请静候。

    10月23日上午,由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的第四届“楚天杯”工业设计大赛作品评审会(初评)在洪山宾馆楚韵厅顺利召开,由我会参与协办的“产品组交通工具类”的初评工作圆满完成。

    在评审过程中,“产品组交通工具类”总计参赛作品40件,进入复赛作品18件。评审专家对本次参赛作品给予高度评价。评选结果稍后公布,请静候。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