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长飞公司问鼎欧洲质量奖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长飞公司问鼎欧洲质量奖

浏览量
【摘要】:
18日,光谷企业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荣获“欧洲质量奖”。这是欧洲质量奖设立以来首个获得该奖项的中国企业。欧洲质量奖是世界三大政府质量奖之一,具有世界声望。由欧洲委员会、欧洲质量组织(EOQ)和欧洲质量基金组织共同发起。自1992年起,每年颁发一次。该奖与美国波多里奇奖和日本爱德华·戴明质量奖齐名,对展示出卓越质量承诺的欧洲和全球企业进行认可。何以斩获欧洲质量最高奖项?记者梳理该企业的质量之路了

18日,光谷企业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荣获欧洲质量奖。这是欧洲质量奖设立以来首个获得该奖项的中国企业。

欧洲质量奖是世界三大政府质量奖之一,具有世界声望。由欧洲委员会、欧洲质量组织(EOQ)和欧洲质量基金组织共同发起。自1992年起,每年颁发一次。该奖与美国波多里奇奖和日本爱德华·戴明质量奖齐名,对展示出卓越质量承诺的欧洲和全球企业进行认可。

何以斩获欧洲质量最高奖项?记者梳理该企业的质量之路了解到,长飞公司在近30年的发展过程中,积淀出了深厚的质量文化底蕴。公司拥有自主研发的质量管理系统,涵盖生产、质量、顾客抱怨、成本、交付运输、设计开发、产品测试、人员培训等全过程共79个质量指标和目标值。公司每年都会筛选优秀一线技术员工对其授予长飞工匠奖,培育企业员工工匠精神。

卓越质量引领企业发展。长飞公司连续24年稳坐中国光纤光缆行业产销量的第一把交椅,成为全球供应量最大的光纤光缆企业。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