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陶红兵陪同曹广晶副省长抓工业“开门红” 首站调研“芯-屏-端-网”产业发展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陶红兵陪同曹广晶副省长抓工业“开门红” 首站调研“芯-屏-端-网”产业发展

浏览量
【摘要】:
2月12日(正月初八)上午,曹广晶副省长带队冒雨赴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看望慰问生产一线职工,调研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督导一季度“芯-屏-端-网”产业“开门红”工作。  曹广晶一行先后到武汉新芯公司、联想武汉产业基地、武汉天马微电子等三家企业了解企业研发和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深入生产车间调研“芯-屏-端-网”产业发展。在武汉新芯公司,曹广晶听取了二期扩产情况介绍,参观了芯片生产线。在联想

2月12日(正月初八)上午,曹广晶副省长带队冒雨赴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看望慰问生产一线职工,调研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督导一季度“芯-屏-端-网”产业“开门红”工作。

  曹广晶一行先后到武汉新芯公司、联想武汉产业基地、武汉天马微电子等三家企业了解企业研发和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深入生产车间调研“芯-屏-端-网”产业发展。在武汉新芯公司,曹广晶听取了二期扩产情况介绍,参观了芯片生产线。在联想(武汉)基地,曹广晶详细了解联想的发展规划,参观了最新的模块化手机,以及二合一平板电脑。在武汉天马微电子,参观了最新研制的折叠屏等创新成果,以及显示面板生产线。

      曹广晶对这些企业近年来改革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企业生产一线职工为湖北工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芯-屏-端-网”是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重点领域,是全省十大产业的创新标杆,也是抓“开门红”的第一站,希望“芯-屏-端-网”企业以“十年磨一剑”的韧劲,苦练内功,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再创新辉煌 。

  曹广晶强调,省市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落实全省经济工作会议、“两会”和工业“开门红”电视电话会精神,以及超良书记在工业增长点报告批示和晓东省长在省经信厅调研讲话精神,推动“芯-屏-端-网”产业加速发展。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要发挥产业溢出效应,带动全区发展,建设更加开放、高端化、引领潮流、充满创新活力的国际化产业园。武汉市政府要在生活基础设施、人才引进、学校配套、生产要素保障等方面做好系统谋划和服务。省经信厅、省科技厅等部门要做好项目资金支持和创新中心平台建设,并积极争取国家政策支持。

  省政府副秘书长胡道银、省经信厅党组成员陶红兵、武汉市委常委汪祥旺、武汉市政府副秘书长陈红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唐超等参加调研。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