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蒋超良王晓东与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董事长寇伟座谈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蒋超良王晓东与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董事长寇伟座谈

浏览量
【摘要】:
2月21日,省委书记蒋超良,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与来鄂调研脱贫攻坚工作的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董事长寇伟座谈。  蒋超良感谢国家电网对湖北省精准扶贫、电力保障、降低企业用电成本、农村电网改造升级等方面的大力支持。他说,当前,我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时提出的“四个切实”、谱写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殷殷嘱托,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推动湖北长江经济带科学发展、绿色发展。希望国家电网在优化三

 2月21日,省委书记蒋超良,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与来鄂调研脱贫攻坚工作的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董事长寇伟座谈。

  蒋超良感谢国家电网对湖北省精准扶贫、电力保障、降低企业用电成本、农村电网改造升级等方面的大力支持。他说,当前,我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时提出的“四个切实”、谱写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殷殷嘱托,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推动湖北长江经济带科学发展、绿色发展。希望国家电网在优化三峡电能配置、加快推进陕北至湖北直流特高压项目建设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寇伟介绍了国家电网承担社会责任,努力降低地方、企业用能成本的举措和成效,表示湖北工业基础雄厚,科研实力突出,国家电网将更好服务湖北经济发展,加大电力基础设施建设力度,进一步优化供电结构,做好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农村电网改造、军民融合发展等相关工作。

  国家电网有关负责同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梁伟年,副省长曹广晶,省政府秘书长别必雄,省发改委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