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会参加“中国标准2035”项目组专题调研座谈会

组织机构工作动态新闻中心政策法规联合会公告车展资讯会员特区

 

版权归湖北省机械行业联合会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武汉     鄂ICP备12005676号-1

分享按钮

工作动态

资讯详情

我会参加“中国标准2035”项目组专题调研座谈会

浏览量
【摘要】:
2月22日上午,规划发展部部长朱超代表我会参加“中国标准2035”项目组专题调研湖北座谈会并作发言。调研座谈会议由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标准技术管理司于欣丽司长主持。中国工程院原副院长、中国标准化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邬贺铨院士作重要讲话,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标准技术管理司标准委秘书处李治平处长代表“中国标准2035”项目组介绍了专题调研的有关情况,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邹贤启全面汇报了我省标准化工作情况,

222日上午,规划发展部部长朱超代表我会参加中国标准2035”项目组专题调研湖北座谈会并作发言。

调研座谈会议由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标准技术管理司于欣丽司长主持。中国工程院原副院长、中国标准化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邬贺铨院士作重要讲话,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标准技术管理司标准委秘书处李治平处长代表中国标准2035”项目组介绍了专题调研的有关情况,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邹贤启全面汇报了我省标准化工作情况,省委军民融合办公室、省发改委、省经信厅、省民政厅、省生态环境厅、省住建厅、省政务管理办、武汉市市场监管局等政府部门以及中铁大桥局等企业代表均作了重点发言,邬贺铨院士作了总结讲话。

中国标准2035”是按照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大部署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要求,立足标准化发展实际,旨在为制定我国实施标准化战略的纲领性文件提供全方位支撑,为在2035年我国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而开展的项目研究工作。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