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曹广晶副省长出席全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并讲话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曹广晶副省长出席全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并讲话

浏览量
【摘要】:
6月13至14日,全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在武汉举行,副省长曹广晶出席并做总结讲话。   曹广晶指出,答好新时代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答卷,必须在全省工业战线开展一次大学习,以大学习促进能力大提升,以高水平工作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筑牢实体之基。  曹广晶强调,要从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环境、新一轮科技革命产业变革和面临艰巨繁重的发展任务等方面

 6月13至14日,全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在武汉举行,副省长曹广晶出席并做总结讲话。

   曹广晶指出,答好新时代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答卷,必须在全省工业战线开展一次大学习,以大学习促进能力大提升,以高水平工作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筑牢实体之基。

  曹广晶强调,要从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环境、新一轮科技革命产业变革和面临艰巨繁重的发展任务等方面深刻认识开展大学习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以大学习促进能力大提升,进一步提升政治能力、创新能力、驾驭市场经济能力、防范化解风险能力、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能力、依法行政和守法经营能力等六个方面的能力。

  曹广晶要求,要在系统学上下工夫、要在深入研上下工夫、要在务实干上下工夫,切实改进学风和作风,确保取得学习实效。

  省经信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祺扬就学习贯彻曹广晶副省长讲话精神强调四点:一是坚持一个总基调,千方百计稳增长;二是胸怀“两个大局”,时不待我抓创新;三是答好“时代三问”,确保发展高质量;四是坚持“四个导向”,扎实做好自已的事。

  此次研讨班由省委组织部、省经信厅举办,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一芯两带三区”产业和区域发展战略布局,推动我省新旧动能加快转换和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研讨班上,省经信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祺扬做《落实“一芯两带三区”战略布局,推动湖北制造业高质量发展》首场辅导报告;赛迪研究院规划研究所所长程楠做《加快培育先进制造业集群,助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辅导报告;国家税务总局湖北省税务局货物和劳务税处处长王泽民做《深化增值税改革,助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辅导报告;中国信息通信院副院长余晓晖做《工业互联网及其驱动的数字化转型》辅导报告;格创东智科技有限公司王锦做《智能制造的探索与实践,助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辅导报告。

  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周志红、省政府副秘书长胡道银出席研讨班总结会。研讨班专题讲座由省经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方军主持,各市(州)政府、部分县(市、区)政府、国家级开发区和高新区管委会、相关省直部门、市(州)经信局、全省制造业重点骨干企业、省政府办公厅秘书五处和省经信厅机关各处室相关负责人共约170人参加。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