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湖北省机械行业“企业能源管理体建设”培训讲座胜利召开

组织机构工作动态新闻中心政策法规联合会公告车展资讯会员特区

 

版权归湖北省机械行业联合会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武汉     鄂ICP备12005676号-1

分享按钮

工作动态

资讯详情

湖北省机械行业“企业能源管理体建设”培训讲座胜利召开

浏览量
【摘要】:
2015年6月11日下午,由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与湖北省机械行业联合会、湖北省铸造协会举办的“机械行业企业能源管理体建设培训讲座”在湖北省机电研究院有限公司成功举办。此次培训讲座主要是为贯彻落实国家认监委、发改委《关于加强万家企业能源管理体系建设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配合能源管理体系认证工作的全面开展,提高我省行业企业的能源管理水平和经营质量,促进行业企业转型升级为目的,培训内容主要包括:《
 
  2015年6月11日下午,由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与湖北省机械行业联合会、湖北省铸造协会举办的“机械行业企业能源管理体建设培训讲座”在湖北省机电研究院有限公司成功举办。此次培训讲座主要是为贯彻落实国家认监委、发改委《关于加强万家企业能源管理体系建设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配合能源管理体系认证工作的全面开展,提高我省行业企业的能源管理水平和经营质量,促进行业企业转型升级为目的,培训内容主要包括:《能源管理体系标准》解读;能源管理体系认证的程序与工作重点;企业能源管理体系的建设与运用以及高效节能减排新技术与应用实例与合同能源管理操作实务介绍等(会员单位可在会员专区下载PPT电子档)。
  湖北机电研究院有限公司、三环集团、武昌船舶重工集团、武汉钢铁重工集团、山推楚天机械有限公司等二十余家会员企业参加此次培训,培训内容和实效得到参加企业肯定。
  5月12日,我会工作人员陪同专家赴武汉钢铁重工集团铸造车间生产现场观摩并就能源管理作评估工作。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