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曹广晶强调加快构建具有湖北特色的5G产业生态体系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曹广晶强调加快构建具有湖北特色的5G产业生态体系

浏览量
【摘要】:

10月31日,湖北5G商用发布会在汉举行,副省长曹广晶出席并讲话,希望全省信息通信行业以网络建设为基础,以应用示范为突破口,以产业发展为主攻方向,加快构建具有湖北特色的5G产业生态体系,为建设网络强省、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曹广晶指出,5G开启了万物泛在互联、人机深度交互、智能引领变革的新征程,日益成为驱动工业革命的关键力量,成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如何将5G转化为湖北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进步的强大新动能,需要共同研究并且写好这篇大文章。

  曹广晶强调,全省要以5G正式商用为契机,深入实施网络强国战略,加快建成技术先进、品质优良、高效安全的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加快关键核心技术研发突破,推动5G、工业互联网、云计算、边缘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加强应用推广、行业管理、安全保障、资源配置等方面的政策协同,培育高端技术和应用创新型人才,不断优化5G发展环境。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