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湖北机械汽车行业积极行动,扎实工作,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湖北机械汽车行业积极行动,扎实工作,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浏览量
【摘要】:

【企业动态】

 

融合共赢 智造未来

三环锻压亮相2021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

 

近日,为期6天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圆满闭幕。在“融合共赢 智造未来”主题的渲染下,来自27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多家机床工具行业制造商带来了各自的最新制造技术与研发成果,将本次展会打造成为机床业界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盛会。

 

 

湖北三环锻压设备有限公司携工程机械类成形工艺件、特种车类成形工件、油气管线折弯成形方案、智能集成软件演示等展品受邀亮相展会。在近150平方米的展区中,长度方向新增凸起带灯PPEB-H3000/140闭环多轴数控折弯机模型、全息三维幻影成像以及各类展品、物料吸引众多观众驻足观看。

 

 

据了解,展会期间三环锻压陆续接待了来自徐工集团、大明国际、三一重工、中联重科、中车济南、中车大连、中车齐齐哈尔、徐州卡特、山东蓬翔汽车、齐重数控、首都航天等企业的技术人员、采购人员,行业涉及能源、管道、钢构、通信、电力、船舶、汽车、航天军工、交通运输及矿山等,展会现场累计达成意向订单约650万元。此外,还有部分意向客户正在紧密接洽中。

 

(三环集团供稿)

 

 

 华阳制动器以辛勤的汗水、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献礼。

 

 

 华阳制动器板块接到总部下发的《关于开展大干一季度、决胜上半年,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的活动》文件以后,积极行动起来,扎扎实实、行之有效的开展工作:一是悬挂 “大干一季度、决胜上半年、为建党100周年献礼”横幅,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工具开展宣传活动,营造良好氛围。二是组织召开“大干一季度、决胜上半年、为建党100周年献礼”活动动员会。进行活动动员和部署,引导全体员工积极投入到“大干一季度、决胜上半年、为建党100周年献礼”的活动中。三是严格干部值班和完善领导联系点制度,帮扶车间解决问题并对口支援生产车间,从后勤管辅中编组若干生产预备小组,以备人手短缺之需。四是各级领导干部密切关注员工的工作和思想动态,想员工之所想,急员工之所急,围绕员工衣食住行实施了许多暖心工程,确保员工们有热水喝,有热饭吃,提高了饭菜质量、数量,增加肉、蛋、禽等荤菜,确保员工吃好吃饱,千方百计解决好夜班就餐问题。五是严格疫情防控,坚持量体温、搞好公司环境消毒杀菌,员工们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外防了输入,内控了苗头,严防死守,截止目前没有出现任何问题。在抓好上述工作的同时,为了更进一步配合总部《关于开展大干一季度、决胜上半年,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的活动》,强化质量意识,提升产品质量,促进活动向纵深开展,党支部宣传委员、副总经理梁宏常说:“做大事小困难,做小事大困难,不做事最困难。做工作干事业,上不上心,用不用心,尽不尽力,效果大不一样。”他从实际工作中总结提炼出质量管理“八荣八耻”的思想理念,用思想理念来强化职工们的质量意识,同时将质量管理“八荣八耻”的思想理念,以及质量标兵孙杰的质量致辞做成巨幅宣传标牌,醒目的张贴悬挂在宣传牌上,产生了很好的效果,有力的推动了活动的开展。

 

 

“大干一季度、决胜上半年、为建党100周年献礼”的活动之中认真做到“不缺席、不落后、不掉队”争取做到“质量第一、安全第一、产量第一”下大力气“治理环境、小改小革、降低成本、提高效益”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奋力拼搏、争分夺秒、争先创优”。

 

 

华阳制动器员工齐心协力,大干一季度、决胜上半年、克服困难、争分夺秒、奋力拼搏、决战决胜、不获全胜、决不收兵、以辛勤的汗水、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献礼。

(华阳集团供稿)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

挑战GDP100%:加强品质意识 端正品质态度

 

近期东本一厂发起挑战GDP 100%活动,旨在提升全员品质意识,夯实量产品质基盘。动力总成品质科及整车品质1科快速响应,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充分检讨各项施策。

 

 

在活动宣传方面,动力总成品质科在全科进行全员动员,张贴活动宣传标语,营造品质活动氛围。

 

在部门协作方面,动力总成品质科积极配合各制造科室进行事前自主演练,对自主演练过程中发现的品质问题进行100%对策及水平展开,确保在正式挑战时0不良流出。

 

在供应商协作方面,动力总成品质科通过持续开展供应商品质恳谈、月度品质改善总结等活动提升供应商部品品质,同时开展优秀供应商品质案例分享交流活动,强化重点供应商流出防止能力。

 

整车品质1科借鉴三工厂挑战GDP 100%的成功经验,全科动员,从产品检验、维护设备精度、产品品质控制三个领域展开了针对性施策。

 

在产品检验方面,为消除检查员因个人主观感受不同,导致的标准不统一,终检系利用实车展开对比检证,两个勤务统一标准,确保检出产品质量。

 

在维护设备精度方面,为了保证在挑战期间,设备能够正常稳定的运转。管理系、终检系与抽查系联动施策,对检测线、淋雨房、板链进行维护保养,同时每天展开设备精度检证,确保检测设备精度。

 

在产品品质控制方面,科内品质团队罗列出前期不良项目,加强与各相关科室的交流沟通,积极配合一工厂各科室的预演练,充分暴露问题的同时积极解决问题,最终确保整车100%合格。

 

动力总成品质科及整车品质1科将立足本岗,挑战自我,不接收、不制造、不流出不良品,全力助一工厂成功挑战GDP 100%。

(东本传播)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