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切实为人民群众解决急难愁盼    ---市建局为华阳集团排忧解难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切实为人民群众解决急难愁盼    ---市建局为华阳集团排忧解难

浏览量
【摘要】:

切实为人民群众解决急难愁盼

   ---市建局为华阳集团排忧解难

 

5月23日上午,十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机关党委书记胡钜莹、消防工程管理科科长李明虎等一行5人专程到湖北华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新建的华阳大厦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受到群众的高度称赞。


(在华阳集团现场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华阳大厦是华阳集团与林兴置业公司统一规划、统一设计、各自建设的一基双座集住宅、商业、办公于一体的楼盘,主体工程于2021年1月16日竣工开盘,由于种种原因,林兴置业公司一侧大厦去年8月停工停建,而华阳大厦按期竣工。由于原设计整体是一个项目,现一半完工,一半未完工,而公共部分因安全出口需重新分割布置、消防设施需要调整覆盖,不符合“局部验收”条件,导致已竣工部分消防验收申请不能正常受理。眼看近200户业主在交房日期已过,但仍然不能交付,耽误装修和入住,不少业主心急如焚,甚至产生怨言,产生了不稳定苗头。

华阳集团公司将企业的困难专题向市住建局领导作了汇报,引起了高度重视。局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要求消防工程管理科站在服务企业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高度,深入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对相关问题作有针地性的指导服务。经过消防科多次协调设计单位,对现场和验收调整方案悉心指导服务,最终形成了科学、合理、合规的局部验收方案,使项目验收走上正常轨道。

为了切实顺利推进项目验收,胡钜莹书记、李明虎科长亲自带领工作人员进场查验,对存在的其他问题现场进行了技术指导,为企业及时验收达标奠定了基础。(党政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