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湖北省机械行业联合“企业校园行”走进航天重工

组织机构工作动态新闻中心政策法规联合会公告车展资讯会员特区

 

版权归湖北省机械行业联合会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武汉     鄂ICP备12005676号-1

分享按钮

工作动态

资讯详情

湖北省机械行业联合“企业校园行”走进航天重工

浏览量
【摘要】:
3月18日,湖北省机械行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郭焕华,携武汉东湖学院校长兼党委书记周启红一行,前往航天重型工程装备有限公司(简称航天重工)进行参观调研,双方就有关校企人才交流事宜进行了友好的座谈。  2014年10月中旬,湖北省机械行业联合会(简称联合会)召开首届机械行业人才培养与企业发展对接洽谈会,大会以“人才是企业发展的第一要素”为主题,整合企业、高校、人才市场的力量,全面推动机械行业人才
 
  3月18日,湖北省机械行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郭焕华,携武汉东湖学院校长兼党委书记周启红一行,前往航天重型工程装备有限公司(简称航天重工)进行参观调研,双方就有关校企人才交流事宜进行了友好的座谈。
  2014年10月中旬,湖北省机械行业联合会(简称联合会)召开首届机械行业人才培养与企业发展对接洽谈会,大会以“人才是企业发展的第一要素”为主题,整合企业、高校、人才市场的力量,全面推动机械行业人才交流和建设,全力构筑机械行业人才的高级交流平台,推动机械行业发展。
  秉承上次会议要求,联合会以机械行业“校园﹒企业﹒同行﹒共赢”为活动主题,联合《湖北机械》杂志、《中国工业报》、《汽车E时代网》等省内外10家媒体,深入行业内人才培养机构、生产企业,全面了解行业现状,整合企业、院校及人才机构的力量,努力推动机械行业人才交流和建设工作,构筑机械行业人才交流平台,进一步推动湖北处机械行业的发展。
  座谈会上,联合会参观调研人员听取了航天重工董事长、党总支书记钟江国和总经理虢劲松对公司现状、人才引进、产品研制、生产经营及未来发展远景的介绍。
  着力于打造中国高端装备制造的航天重工,以研制开发出世界首创220吨多轴重型电动轮矿用自卸车而确立了市场地位,继而又研制开发了全球最大吨位363吨电动轮矿用自卸车,以及国内首台井工矿防爆电动无轨胶轮运输车。航天重工产业园被评为湖北省优秀重点建设项目。
  座谈会上,郭焕华认为,机械联合会的宗旨就是要突出“服务”二字,此次参观调研航天重工,就是我们在“服务”二字上的大胆尝试。今后,我们还将根据各个时期的中心工作,对航天重工不同人才的需要,卓有成效地开展各种活动,上承天光,下接地气,以服务开创联合会工作一个崭新的局面。
  座谈会结束后,参观调研人员前往航天重工产业园,零距离接触了矿用车、井工矿等高端装备以及先进加工设备。航天重工研制生产的高端装备,给参观调研人员极大的振奋,认为有航天重工这样的企业作后盾,湖北的高端装备制造一定能得到快速的发展,一定能屹立于世界之林。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