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联合会内部机构设置会议

组织机构工作动态新闻中心政策法规联合会公告车展资讯会员特区

 

版权归湖北省机械行业联合会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武汉     鄂ICP备12005676号-1

分享按钮

工作动态

资讯详情

联合会内部机构设置会议

浏览量
【摘要】:
2012年1月31日,秘书处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讨论秘书处内部机构设置问题,大家结合行业实际情况和对今后工作的设想发表了各自的意见。  2012年2月9日,秘书处再次召开内部会议讨论机构设置和机构负责人问题。在上次会议的基础上,秘书处领导综合大家的意见提出了一个机构设置的方案。经讨论,大家对此方案一致表示赞同。会议还对拟设立的内部机构负责人进行了推荐。最后结果待秘书处领导审定。  2012年2月2
  2012年1月31日,秘书处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讨论秘书处内部机构设置问题,大家结合行业实际情况和对今后工作的设想发表了各自的意见。
  2012年2月9日,秘书处再次召开内部会议讨论机构设置和机构负责人问题。在上次会议的基础上,秘书处领导综合大家的意见提出了一个机构设置的方案。经讨论,大家对此方案一致表示赞同。会议还对拟设立的内部机构负责人进行了推荐。最后结果待秘书处领导审定。
  2012年2月29日,秘书处召开会议,由秘书长郭焕华宣布了内部机构的设置和各部门负责人。共设内部机构5个,即,办公室(负责人宋丽娅)、组织联络部(负责人古昌华)、行业工作部(负责人吴继香)、信息工作部(负责人吴国栋)和科技质量部(负责人刘凡)。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