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京山县政府领导来我会商谈合作发展轻工机械产业

组织机构工作动态新闻中心政策法规联合会公告车展资讯会员特区

 

版权归湖北省机械行业联合会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武汉     鄂ICP备12005676号-1

分享按钮

工作动态

资讯详情

京山县政府领导来我会商谈合作发展轻工机械产业

浏览量
【摘要】:
5月15日,省发改委体改处长,省企业上市办、省上市公司重组办常务副主任,挂职京山县常务副县长陈忠来我会与我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郭焕华就京山县轻工机械的发展事宜进行了探讨,并就具体事项达成一致意向。  京山县以京山轻机为龙头,已形成了具有相当规模的轻机产业集群,至去年底,京山县轻工机械产业集群,企业数达116家,完成工业总产值65亿元,全年可实现出口交货值近5亿元。目前,京山工业园累计投资6.5亿元
  5月15日,省发改委体改处长,省企业上市办、省上市公司重组办常务副主任,挂职京山县常务副县长陈忠来我会与我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郭焕华就京山县轻工机械的发展事宜进行了探讨,并就具体事项达成一致意向。
  京山县以京山轻机为龙头,已形成了具有相当规模的轻机产业集群,至去年底,京山县轻工机械产业集群,企业数达116家,完成工业总产值65亿元,全年可实现出口交货值近5亿元。目前,京山工业园累计投资6.5亿元,规划面积达15平方公里,入园企业达近百家,通过招商引资,以及轻工包装机械产业集群延伸产业链聚集企业18家,机械工业规模企业突破90家,从业人员达1万人。
  京山县轻工机械产业集群是我省特色鲜明、规模较大、具备较大发展潜力的工业产业集群,受到省政府及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京山的轻工机械产业一直是我省机械行业中一个历史悠久的特色产业,长久以来也一直受到行业部门的高度关注和支持。京山县轻工机械产业同时也是京山县的第一支柱产业,县委、县政府把发展轻工机械产业作为京山经济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拟在现有基础之上再进一步延长产业链,做在做强轻工机械产业集群。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