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我会参加2014全国机械工业经济形势报告会

组织机构工作动态新闻中心政策法规联合会公告车展资讯会员特区

 

版权归湖北省机械行业联合会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武汉     鄂ICP备12005676号-1

分享按钮

工作动态

资讯详情

我会参加2014全国机械工业经济形势报告会

浏览量
【摘要】:
11月18日,我会秘书长郭焕华、副秘书长古昌华前往杭州参加了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召开的“2014全国机械工业经济形势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的目的就是为了在经济下行压力大的情况下,帮助行业内企事业单位准确把握国家宏观调控政策取向,化解风险,抓住有利因素,精确发力,稳中求进,确保转型升级、结构调整顺利推进。  会议过程中,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副院长马晓河---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判断和今后走势分析,
  11月18日,我会秘书长郭焕华、副秘书长古昌华前往杭州参加了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召开的“2014全国机械工业经济形势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的目的就是为了在经济下行压力大的情况下,帮助行业内企事业单位准确把握国家宏观调控政策取向,化解风险,抓住有利因素,精确发力,稳中求进,确保转型升级、结构调整顺利推进。
  会议过程中,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副院长马晓河---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判断和今后走势分析,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司许科敏---国家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和相关举措,中机联特别顾问蔡惟慈---当前机械工业运行情况和未来发展走势分析,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研究部主任张立群---2015年宏观经济形势与政策取向分析,国家信息中心预测部主任范剑平---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和宏观调控政策走向。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