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我会对武汉材料保护研究所进行调研

组织机构工作动态新闻中心政策法规联合会公告车展资讯会员特区

 

版权归湖北省机械行业联合会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武汉     鄂ICP备12005676号-1

分享按钮

工作动态

资讯详情

我会对武汉材料保护研究所进行调研

浏览量
【摘要】:
7月21日,我会秘书长郭焕华、副秘书长陈万诚(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秘书长)、古昌华和行业工作部部长吴继香一行专程前往武汉材料保护研究所(以下简称武汉材保所)调研。  武汉材保所建于1953年,是我国专门进行金属材料表面防腐、防蚀保护和表面处理的研究机构,其研究领域的技术水平在全国处于领先地位。60年来,该所取得了几百项科研成果,承担了国内外众多桥梁、海洋工程、建筑等大型工程的材料保护工程,为我国经济
  7月21日,我会秘书长郭焕华、副秘书长陈万诚(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秘书长)、古昌华和行业工作部部长吴继香一行专程前往武汉材料保护研究所(以下简称武汉材保所)调研。
  武汉材保所建于1953年,是我国专门进行金属材料表面防腐、防蚀保护和表面处理的研究机构,其研究领域的技术水平在全国处于领先地位。60年来,该所取得了几百项科研成果,承担了国内外众多桥梁、海洋工程、建筑等大型工程的材料保护工程,为我国经济建设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当前,该所在无磷磷化处理、大型再制造工件的表面修复、大批量机械零部件表面处理等方面具有较高水平和生产加工优势。
  调研过程中,双方就先进材料保护技术的推广应用,为行业发展提供服务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