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荆州区临港工业新城开建

组织机构工作动态新闻中心政策法规联合会公告车展资讯会员特区

 

版权归湖北省机械行业联合会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武汉     鄂ICP备12005676号-1

分享按钮

政策法规

资讯详情

荆州区临港工业新城开建

浏览量
【摘要】:
总投资12.5亿元的荆州区临港工业新城基础设施建设项目28日正式开工。这是省长江投资有限公司继荆州区李埠港区之后在荆州的又一重点投资项目。  临港工业新城位于荆州古城以西,是以引江济汉工程、李埠港区为依托,集聚高新工业、现代制造、临港物流等产业,兼具生活居住、旅游观光、娱乐休闲等功能的“港口+城市+产业”的港区城一体化的现代化工业新城。7月18日,省长江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与荆州区政府签订投资合作协议
  总投资12.5亿元的荆州区临港工业新城基础设施建设项目28日正式开工。这是省长江投资有限公司继荆州区李埠港区之后在荆州的又一重点投资项目。
  临港工业新城位于荆州古城以西,是以引江济汉工程、李埠港区为依托,集聚高新工业、现代制造、临港物流等产业,兼具生活居住、旅游观光、娱乐休闲等功能的“港口+城市+产业”的港区城一体化的现代化工业新城。7月18日,省长江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与荆州区政府签订投资合作协议,用5年时间在荆州古城以西建起一座设施完备、环境优美的港区城一体化现代工业新城。新城规划总用地为22.7平方公里,总投资约12.5亿元。居住人口15万人。
  荆州区有关人员表示,临港工业新城的总体规划编制、基础设施和重点项目的土地征收调查摸底等工作已经完成,已有荆州卓尔国际城、中纺油脂、宏昌集团、江苏五方、紫电工业园等一批大项目有意落子。(吴国栋提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