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我会对省电缆行业协会调研

组织机构工作动态新闻中心政策法规联合会公告车展资讯会员特区

 

版权归湖北省机械行业联合会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武汉     鄂ICP备12005676号-1

分享按钮

工作动态

资讯详情

我会对省电缆行业协会调研

浏览量
【摘要】:
根据我会在企业走访中的有关问题和情况,7月3日,我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郭焕华带领组织联络部、行业发展部人员前往航天电工集团有限公司(省电缆协会会长单位)调研湖北省近年电缆行业情况,并探讨有关问题。  调研中,湖北省电线电缆协会孙秘书长向郭会长介绍了我省电缆行业现状及遇到的一些问题:一是与江浙、安徽地区相比,我省电缆起步早但发展不快;二是中小电缆企业融资难,资金短缺;三是各级质检部门对电缆质量进行反
  根据我会在企业走访中的有关问题和情况,7月3日,我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郭焕华带领组织联络部、行业发展部人员前往航天电工集团有限公司(省电缆协会会长单位)调研湖北省近年电缆行业情况,并探讨有关问题。
  调研中,湖北省电线电缆协会孙秘书长向郭会长介绍了我省电缆行业现状及遇到的一些问题:一是与江浙、安徽地区相比,我省电缆起步早但发展不快;二是中小电缆企业融资难,资金短缺;三是各级质检部门对电缆质量进行反复检测;四是地方政府应加大对本土企业的扶持力度。针对上述问题,郭会长建议省电缆行业协会思考并就有可能进行合作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探讨,并承诺持续关注电缆行业的问题,同时省机械行业联合会和电缆协会将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