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12年7月份机械行业“液压机械”产品关注度分析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2012年7月份机械行业“液压机械”产品关注度分析

浏览量
【摘要】:
在重型设备中,液压机械成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国家重型机械的发展,液压机械的市场空间也越来越大。目前,我国高端液压件仍长期依赖进口,不仅影响到我国机械行业的自主创新,更影响到液压行业的长远发展。因此,解决高端液压件长期依赖进口也是“十二五”期间的重要任务之一。   纵观我国7月份“液压机械“产品消费指数,从慧聪网搜索风云排行榜可以看出,液压执行元件与液压机械部件备受买家的青睐,均占有24%的关注

    在重型设备中,液压机械成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国家重型机械的发展,液压机械的市场空间也越来越大。目前,我国高端液压件仍长期依赖进口,不仅影响到我国机械行业的自主创新,更影响到液压行业的长远发展。因此,解决高端液压件长期依赖进口也是“十二五”期间的重要任务之一。
 

液压机械产品关注度
  纵观我国7月份“液压机械“产品消费指数,从慧聪网搜索风云排行榜可以看出,液压执行元件与液压机械部件备受买家的青睐,均占有24%的关注指数,位列慧聪网搜索风云排行榜“液压机械”类产品第一名。

   液压件以及液压系统也有较高的关注度,分别以17%和16%的关注度,位列液压机械排行榜的四五位。纵观7月份我国液压机械产品消费指数,相对于6月份还是有比较大的提升。

  但我国高端液压机械仍然依赖进口,产品的核心实力得不到提升。因此,要使我国液压机械提高市场份额,还要加强高端液压件的研发,打破长期依赖进口的局面。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