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东风井关农业机械(湖北)有限公司在襄阳举行开业仪式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东风井关农业机械(湖北)有限公司在襄阳举行开业仪式

浏览量
【摘要】:
2012年3月27日,东风井关农业机械(湖北)有限公司在湖北襄阳高新区举行了开业仪式。湖北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范锐平,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欧阳洁,日本井关农机株式会社社长蒲生诚一郎等应邀出席仪式。  东风井关农业机械(湖北)有限公司是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东风实业有限公司和日本井关农机株式会社共同出资成立的湖北省首个现代化大型农机制造企业,是一家集科研、设计、制造、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农业机

     2012年3月27,东风井关农业机械(湖北)有限公司在湖北襄阳高新区举行了开业仪式。湖北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范锐平,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欧阳洁,日本井关农机株式会社社长蒲生诚一郎等应邀出席仪式。
  东风井关农业机械(湖北)有限公司是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东风实业有限公司和日本井关农机株式会社共同出资成立的湖北省首个现代化大型农机制造企业,是一家集科研、设计、制造、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农业机械公司。合资公司注册地位于襄阳市高新区,主要生产拖拉机、联合收割机、插秧机、割捆机、脱粒机、烘干机、碾米机等系列先进的农业机械产品。公司自前年招商落户湖北以来,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顺利地完成了各项准备工作并投入批量生产,到目前为止,已经生产插秧机、收割机、移栽机等各类先进的农机具4000多台。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