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神龙与武大签约:搭建人才、科技与产业互动平台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神龙与武大签约:搭建人才、科技与产业互动平台

浏览量
【摘要】:
6月20日,武汉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牵手连芯”工程签约暨启动仪式在武汉大学举行。神龙公司行政副总经理兼人力资源部部长丁绍斌与武汉大学相关院系现场签署了合作共建协议。据悉,为充分发挥武汉地区科教资源优势,促进人才链与科研链和产业链的结合,从今年开始武汉市将大力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建设。根据“牵手连芯”工程计划,未来五年,武汉市将在全市各级开发区、“孵化器”、重点企事业单位和市级党政机关,

 

 

6月20日,武汉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牵手连芯”工程签约暨启动仪式在武汉大学举行。神龙公司行政副总经理兼人力资源部部长丁绍斌与武汉大学相关院系现场签署了合作共建协议。

据悉,为充分发挥武汉地区科教资源优势,促进人才链与科研链和产业链的结合,从今年开始武汉市将大力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建设。根据“牵手连芯”工程计划,未来五年,武汉市将在全市各级开发区、“孵化器”、重点企事业单位和市级党政机关,建立300家左右的实践基地,搭建起全面开放的校企、校地合作、科技成果就地转化的平台。作为武汉市内规模大、管理好、科技含量高的企业,神龙公司成为首批“武汉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

仪式上,丁绍斌代表神龙公司与武汉大学动力与机械学院党委书记徐东兴,签署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共建协议书。根据协议,神龙公司将依据岗位需要,积极吸纳该院大学生来公司开展科研实践活动,并为其提供必要的工作、科研、生活条件。实践活动结束后,可优先聘用优秀大学生入职。

    神龙公司自成立以来,在实现自身快速发展的同时,高度重视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着“诚信”的诺言,全体员工以多种形式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从普通员工、法国专家,到公司领导;从捐赠一本书,与贫困学子结为“一帮一”助学对子,到设立“神龙自强班”、与贫困山区多所希望小学结为“对口”帮扶关系;从向技术职业院校捐赠用于教学培训的汽车零部件、汽车总成,到捐赠用于教学用的整车;从在高等院校设立专项奖学金,到设立“神龙爱心助学”专项基金,到和高等院校共建实习基地……神龙公司以特有方式践行着一个“企业公民”的职责与义务。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