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湖北襄阳参加"青洽会"招商 达成180亿元投资意向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湖北襄阳参加"青洽会"招商 达成180亿元投资意向

浏览量
【摘要】:
近日,2012中国·青海绿色经济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青洽会”)在青海省西宁市举行。湖北省襄阳市组团参加了“青洽会”,与2家企业达成180亿元投资意向,8家企业应邀来襄阳考察投资。今年的“青洽会”是由国家发改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全国供销总社等12个国家部委及全国31个省(区、市)共同主办,参展企业3600多家,参展产品9000多种,参会中外客商逾12万人。襄阳宇清传动科技有限公司的新能源汽车参加展

近日,2012中国·青海绿色经济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青洽会”)在青海省西宁市举行。湖北省襄阳市组团参加了“青洽会”,与2家企业达成180亿元投资意向,8家企业应邀来襄阳考察投资。

今年的“青洽会”是由国家发改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全国供销总社等12个国家部委及全国31个省(区、市)共同主办,参展企业3600多家,参展产品9000多种,参会中外客商逾12万人。襄阳宇清传动科技有限公司的新能源汽车参加展销,受到了与会代表和客商的青睐。

洽谈会上,襄阳代表团与28家青海知名企业家进行了对接沟通。与青海酒钢龙泰矿业有限公司、青海泰峰矿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达成了投资意向。青海酒钢龙泰矿业有限公司拟投资30亿元建设襄阳义乌商贸城,青海泰峰矿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拟投资150亿元在襄阳建设北煤南运物流中心。

青海九鹰集团、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青海唐城矿业有限公司、青海煜展东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西宁金盘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青海可可西里实业开发集团有限公司、青海雪舟三戎集团、青海洁神环境能源产业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应邀近期来襄阳进行投资考察。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