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德国电信入驻武汉未来科技城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德国电信入驻武汉未来科技城

浏览量
【摘要】:
6月14日,世界500强德国电信股份公司与武汉东湖高新区签署协议,德国电信光谷开发中心入驻武汉未来科技城。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德国电信全球高级副总裁布兰克·库尔斯见证签约,并为德国电信光谷分公司揭牌。德国电信是欧洲最大、世界第四大电信运营商,德国联邦政府为其最大股东,在全球拥有25万多雇员。2011年该公司列世界500强第75名。德国电信光谷开发中心是德国电信在华建设的首个全球开发中心,承担云

6月14日,世界500强德国电信股份公司与武汉东湖高新区签署协议,德国电信光谷开发中心入驻武汉未来科技城。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德国电信全球高级副总裁布兰克·库尔斯见证签约,并为德国电信光谷分公司揭牌。 德国电信是欧洲最大、世界第四大电信运营商,德国联邦政府为其最大股东,在全球拥有25万多雇员。2011年该公司列世界500强第75名。德国电信光谷开发中心是德国电信在华建设的首个全球开发中心,承担云计算、车联网、智能电网等前沿产业(领域)研发,总投资约4亿元。

签署协议前,唐良智等与布兰克·库尔斯、黄辉一行进行商谈,双方商定在车联网、物联网、云计算、智慧城市、公共卫生、公共交通等方面开展进一步的合作。

据悉,武汉未来科技城是中组部、中央人才工作协调小组集中建设的四个大型“人才特区”之一,2010年10月开工,目前,已签约27项,引进世界500强企业7家、大型央企7家,吸引了包括9名“千人计划”人才在内的大量海内外英才落户。武汉未来科技城的负责人表示,随着德国电信(中国)武汉光谷开发中心签约入驻,将加速推进科技城在云计算、汽车联网、航空交通、企业资源计划、企业信息化建设等领域的发展,吸引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入驻,带来一批相关产业领域的优秀人才。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