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省发改委经研所、社科院一行来我会调研

组织机构工作动态新闻中心政策法规联合会公告车展资讯会员特区

 

版权归湖北省机械行业联合会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武汉     鄂ICP备12005676号-1

分享按钮

工作动态

资讯详情

省发改委经研所、社科院一行来我会调研

浏览量
【摘要】:
5月15日上午9时,省发改委经研所、社科院一行5人来我会调研,目的是按照省委《抢抓构建丝绸之路经济带战略,推进湖北向西开放及促进鄂博产业共赢发展的意见》专题会议要求而开展的湖北向西开放的相关市场开拓、资源利用和人文交流等专项政策研究工作。东风汽车公司战略规划处处长李勇参加座谈。  首先,我会常务副会长郭焕华就我省机械行业近几年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就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如宏观经济、产业政策、产业结构及
 
  5月15日上午9时,省发改委经研所、社科院一行5人来我会调研,目的是按照省委《抢抓构建丝绸之路经济带战略,推进湖北向西开放及促进鄂博产业共赢发展的意见》专题会议要求而开展的湖北向西开放的相关市场开拓、资源利用和人文交流等专项政策研究工作。东风汽车公司战略规划处处长李勇参加座谈。
  首先,我会常务副会长郭焕华就我省机械行业近几年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就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如宏观经济、产业政策、产业结构及中小企业在管理、技术、人才、资金等困境方面作了全面剖析以及我省企业向西发展(新疆、中亚、东欧等)的可行性分析和建议。
  随后东风汽车公司战略规划处处长李勇具体就东风公司2013年商务、乘用车生产经营情况、西部发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就“十三五”和“向西发展”的战略规划提出了构想。
  社科院龚所长、发改委经研所所长助理赵静等认真听取了行业发展情况、困难及机械行业向西发展可行性分析和建议,在肯定此次调研取得很大收获的同时,表示在政策制订、组织企业考察等方面加强与我会的沟通和合作。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