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东风御风"正式下线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东风御风"正式下线

浏览量
【摘要】:
6月8日,东风汽车股份历时三年倾力打造的,集中、英、法、德、日5国顶尖汽车公司技术优势于一身的高端专业商用MPV——东风御风量产车在湖北襄阳正式下线,一举打破国内只有合资车企才能生产高端轻客的被动局面,其“和融创新,基准之上”的特有品质也必将改变国内高端轻客市场的竞争格局。湖北省财政厅副厅长洪流,湖北省经信委副主任涂明安;襄阳市政协主席万桃元,襄阳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傅振邦;东风公司总经理朱福寿、副

6月8日,东风汽车股份历时三年倾力打造的,集中、英、法、德、日5国顶尖汽车公司技术优势于一身的高端专业商用MPV——东风御风量产车在湖北襄阳正式下线,一举打破国内只有合资车企才能生产高端轻客的被动局面,其“和融创新,基准之上”的特有品质也必将改变国内高端轻客市场的竞争格局。

湖北省财政厅副厅长洪流,湖北省经信委副主任涂明安;襄阳市政协主席万桃元,襄阳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傅振邦;东风公司总经理朱福寿、副总经理欧阳洁等政企领导与广大职工一起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作为东风汽车股份单项集中投资最大的项目,同时是国内轻型客车自主品牌的代表。东风御风在在安全性、燃油经济性、振动、噪声、舒适性、操控等方面,均采用了当今最新技术,具有造型时尚、动力澎湃、空间宽敞、节油环保等特点。该车的制造工艺传承东风40年制造技术积累,采用国际一流装备,全新打造了柔性的冲压线、焊接线、总装线,环保型的涂装线,为高品质东风御风提供制造保障平台。

东风御风的下线,不仅丰富了LCV产品线,优化了LCV产品结构,更吹响了进军高端轻客领域的号角,是东风集团在产品结构、布局优化调整上迈出重要一步的标志,填补了东风公司高端轻客产品的空白,对提升东风客车品牌形象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将有力地支持东风自主品牌事业快速稳健的发展。 据悉,该车还将于本月19日在杭州上市。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