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武汉居中优势再引世界汽车巨头关注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武汉居中优势再引世界汽车巨头关注

浏览量
【摘要】:
6月27日,我会接待香港贸发局武汉办事处曾小姐带领的德国凯柏胶宝中国有限公司代表团,该公司主要生产TPE材料(塑料原料)及有关制品,该材料有四个系列:以氢化聚乙烯嵌段共聚物(SEBS/SEPS)为主要的基材、以交联的苯乙烯块状共聚物(SEPS-V)为基材,适用于耐高温的汽车及工业应用、以丁基盐橡胶为基材,适用于汽车、符合医疗市场标准的系列产品.。总部在德国,在美国、马来西亚、香港设有分公司,生产企

    6月27日,我会接待香港贸发局武汉办事处曾小姐带领的德国凯柏胶宝中国有限公司代表团,该公司主要生产TPE材料(塑料原料)及有关制品,该材料有四个系列:以氢化聚乙烯嵌段共聚物(SEBS/SEPS)为主要的基材、以交联的苯乙烯块状共聚物(SEPS-V)为基材,适用于耐高温的汽车及工业应用、以丁基盐橡胶为基材,适用于汽车、符合医疗市场标准的系列产品.。总部在德国,在美国、马来西亚、香港设有分公司,生产企业分别在美国、马来西亚、日本。在上海保税区设有仓库,国内企业用人民币即可购买他们的产品。该公司的产品已经与德国宝马、大众公司配套,此次访问武汉的目的是考察武汉的投资环景,设立武汉办事处的可行性及发展前景。我会向其介绍了湖北省及武汉市汽车工业基本情况,安排其参观了神龙汽车公司焊装生产线及沌口经济开发区几大汽车企业的布局。客人在感叹我国汽车工业发展快速的同时,对武汉经济开发区的环境也非常满意。

        在与德国凯柏胶宝代表卫浩伦的交流中得知,上海大众公司合资25年今年底将到期,温家宝总理访问欧洲时与德国商定将上海大众公司合资期再延长25年,德方将再投资25000亿元人民币在中国中西部(武汉、重庆、西安)投资建厂,请感兴趣的企业予以关注。

        若此计划落实后,美国、日本、德国、法国等国汽车巨头将会在武汉同台竞技,湖北武汉汽车工业特色将更加突出。(王思通提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