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湖北省首届校企合作洽谈会在随召开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湖北省首届校企合作洽谈会在随召开

浏览量
【摘要】:
6月15日至16日,由省机械行业联合会、机械工程学会、职业技术教育学会联合举办的湖北省首届装备制造业发展及高技能人才培养高峰论坛暨校企合作洽谈会在随州召开。   会上,与会专家学者围绕机械装备制造,从多个角度出发作了丰富多彩的学术报告。其中,中国机械工业经济管理研究院副院长、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李玲作了题为《探索适用型新技工培养评价模式为行业转型升级做好技能人才保障》的报告,深入解析了

6月15日至16日,由省机械行业联合会、机械工程学会、职业技术教育学会联合举办的湖北省首届装备制造业发展及高技能人才培养高峰论坛暨校企合作洽谈会在随州召开。

     会上,与会专家学者围绕机械装备制造,从多个角度出发作了丰富多彩的学术报告。其中,中国机械工业经济管理研究院副院长、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李玲作了题为 《探索适用型新技工培养评价模式 为行业转型升级做好技能人才保障》的报告,深入解析了机械制造业技能人才现状及需求。省机械行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郭焕华作了题为《湖北省装备制造业高技能人才培养模式构想》的演讲,阐述了政府部门、行业、企业、学校共同构建高技能人才一体化公共服务平台的思考。

      与会专家学者还参观了随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园、机械加工实训中心、汽修实训中心,以及随州市部分专用汽车生产制造企业。

     在校企合作洽谈会上,随州职院与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上海中锐教育集团、中兴通讯、航天双龙等单位签订了合作协议。

     下一步,我会拟将企业人才供需及人才培养的校企合作模式推向深入,为企业创造良好的人才招募和培养环境。(古昌华提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