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中国长江动力集团有限公司新厂区五大厂房建设全面启动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中国长江动力集团有限公司新厂区五大厂房建设全面启动

浏览量
【摘要】:
5月底,企业整体搬迁改造项目——新厂北区各工程总承包单位全部进场,静子大件、汽轮机、发电机、叶片及中小件、配送中心及热处理等5大厂房全面进入建设施工阶段。   截止发稿,静子大件加工厂房土建工程已完成基础垫层143个,约占总数的60.9%;承台141个,占总数的60%;基坑144个,占总数的61.3%;地梁45个;围墙基础1600余米,完成总长的65%;厂房辅房砌体也已完成。汽轮机厂房已完成基坑4

    5月底,企业整体搬迁改造项目——新厂北区各工程总承包单位全部进场,静子大件、汽轮机、发电机、叶片及中小件、配送中心及热处理等5大厂房全面进入建设施工阶段。

     截止发稿,静子大件加工厂房土建工程已完成基础垫层143个,约占总数的60.9%;承台141个,占总数的60%;基坑144个,占总数的61.3%;地梁45个;围墙基础1600余米,完成总长的65%;厂房辅房砌体也已完成。汽轮机厂房已完成基坑44个、承台23个、垫层6个。发电机厂房正在进行临时道路及临时设施搭建工作。配送中心及热处理厂房、叶片及中小件厂房正在进行临设平面设计及施工。

     同时,设备采购工作也按计划同步推进,已完成静子大件加工厂房数控双立柱落地镗铣床等设备10多台、发电机厂房转子槽铣床等设备6台及其他设备近20台,共签订设备采购合同近3亿元,工程形象进度达到30%左右。(吴国栋提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