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科技部出台“十二五”制造业信息化科技工程规划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科技部出台“十二五”制造业信息化科技工程规划

浏览量
【摘要】:
科技部近日印发《“十二五”制造业信息化科技工程规划》。《规划》指出,“十二五”时期,我国制造业信息化科技工程的总体目标是:着力突破一批具有引领性、创新性的制造业信息化关键技术;着力打造一批数字企业、服务型制造企业和产业服务平台;着力培育发展生产型服务业和制造业信息化软件产业及相关服务业,促进制造业核心竞争力显著提升,支持地方支柱与特色产业快速发展。《规划》布置了制造业信息化关键技术攻关、集团企业集

    科技部近日印发《“十二五”制造业信息化科技工程规划》 。 《规划》指出,“十二五”时期,我国制造业信息化科技工程的总体目标是:着力突破一批具有引领性、创新性的制造业信息化关键技术;着力打造一批数字企业、服务型制造企业和产业服务平台;着力培育发展生产型服务业和制造业信息化软件产业及相关服务业,促进制造业核心竞争力显著提升,支持地方支柱与特色产业快速发展。《规划》布置了制造业信息化关键技术攻关、集团企业集成与协同技术开发与应用、中小企业服务平台开发与应用等6 项重点任务。(吴国栋提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