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湖北省机械行业联合会会长(扩大)会议召开

组织机构工作动态新闻中心政策法规联合会公告车展资讯会员特区

 

版权归湖北省机械行业联合会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武汉     鄂ICP备12005676号-1

分享按钮

工作动态

资讯详情

湖北省机械行业联合会会长(扩大)会议召开

浏览量
【摘要】:
12月23日上午,湖北省机械行业联合会在东风汽车公司召开了第一届第二次会长(扩大)会议。会议由会长、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李绍烛主持。在汉的副会长、部分会员企业负责人及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执行副会长李一萍汇报了秘书处2013年的工作,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郭焕华介绍了秘书处今年开展的企业调查情况及明年的工作思路,副秘书长古昌华介绍了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会议方案。  会议讨论了联合会明
  12月23日上午,湖北省机械行业联合会在东风汽车公司召开了第一届第二次会长(扩大)会议。会议由会长、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李绍烛主持。在汉的副会长、部分会员企业负责人及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执行副会长李一萍汇报了秘书处2013年的工作,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郭焕华介绍了秘书处今年开展的企业调查情况及明年的工作思路,副秘书长古昌华介绍了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会议方案。
  会议讨论了联合会明年的工作及会员大会方案,并对秘书处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最后李绍烛会长作了总结讲话,他结合三中全会精神,分析了企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对秘书处在今后的工作中,着眼于服务会员、转变机制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