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商务部规范机电产品国际招标秩序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商务部规范机电产品国际招标秩序

浏览量
【摘要】:
为规范机电产品国际招标市场秩序,加强机电产品国际招标机构资格管理,商务部近日发布《机电产品国际招标机构资格管理办法》。该办法对我国境内机电产品国际招标机构资格申请及审定、资格核验、国际招标机构变更、法律责任及其他相关事项作出了规定。据了解,机电产品国际招标机构是指依法取得机电产品国际招标资格,从事国际招标代理业务的企业。根据该办法,商务部负责全国国际招标机构的资格管理工作。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

     为规范机电产品国际招标市场秩序,加强机电产品国际招标机构资格管理,商务部近日发布《机电产品国际招标机构资格管理办法》。该办法对我国境内机电产品国际招标机构资格申请及审定、资格核验、国际招标机构变更、法律责任及其他相关事项作出了规定。据了解,机电产品国际招标机构是指依法取得机电产品国际招标资格,从事国际招标代理业务的企业。根据该办法,商务部负责全国国际招标机构的资格管理工作。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沿海开放城市机电产品进出口管理机构和国务院有关部门机电产品进出口管理机构负责本地区、本部门国际招标机构的资格管理工作。(吴国栋提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