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约斯特武汉工厂扩产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约斯特武汉工厂扩产

浏览量
【摘要】:
20年前,全球排名第一的卡车连接件企业德国约斯特集团来汉建厂,组建在中国的第一个生产基地。昨日,搬迁到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约斯特集团新厂正式投产,总产量比过去增加2倍多。连接件就是把卡车的车头和车厢连接在一起的零部件。在专用车领域是核心部件,决定了车头和车厢连接的安全性能。成立于1952年的约斯特集团,是全球卡车挂车汽车安全连接件的领导者,总部位于德国法兰克福附近的纽伊森堡。1991年,约斯特在汉

20年前,全球排名第一的卡车连接件企业德国约斯特集团来汉建厂,组建在中国的第一个生产基地。昨日,搬迁到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约斯特集团新厂正式投产,总产量比过去增加2倍多。

连接件就是把卡车的车头和车厢连接在一起的零部件。在专用车领域是核心部件,决定了车头和车厢连接的安全性能。

成立于1952年的约斯特集团,是全球卡车挂车汽车安全连接件的领导者,总部位于德国法兰克福附近的纽伊森堡。1991年,约斯特在汉成立中国的第一个工厂,目前在中国的市场占有率达到30%,排名行业第一。

昨日,约斯特亚洲区总裁彼得·奥曼特专程来汉出席投产仪式。他透露,过去4年,武汉工厂的产品结构发生了颠覆性变化,“在武汉建立17年,都是出口占八成,内销占二成。从2008年开始到现在,出口只占二成,内销占八成了。”

2008年之前,约斯特武汉工厂每年出口量3万台上下,内销1万多台。2008年开始,中国商用车市场的巨幅增长,使得内销市场爆发。2009年中国卡车销售量增速全球第一,2010年中国商用车保有量超过100万辆。

中国商用车的高歌猛进坚定约斯特在武汉二次投资的决心。2010年,约斯特选定武汉开发区建新厂,新工厂年产量将达到15万台,产值约在5亿元左右。“而在20年前,我们的年产量不过4500台,新厂的产量将是过去的33倍。”

奥曼特说,武汉工厂拥有多年的生产经验,制造水平同步国际。“2005年我们到印度建厂时,没有从德国抽调人手,而是直接从武汉派员帮助筹建印度新厂,非常顺利”。 (来源:长江日报)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