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四川民企16亿元收购加拿大汽配巨头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四川民企16亿元收购加拿大汽配巨头

浏览量
【摘要】:
近日,四川民营企业波鸿集团收购加拿大威斯卡特工业集团举行了项目合作签约仪式,波鸿集团以近16亿元人民币(2.45亿美元)收购了加拿大这家百年老牌汽车零部件公司100%的股权,这是中加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工业企业并购事件。  威斯卡特工业公司是一家加拿大上市的家族式企业,波鸿集团16亿元人民币100%收购威斯卡特,包括其全部股权和债务。波鸿集团董事长董平介绍,收购所需的资金30%为波鸿自筹、70%来自银

    近日,四川民营企业波鸿集团收购加拿大威斯卡特工业集团举行了项目合作签约仪式,波鸿集团以近16亿元人民币(2.45亿美元)收购了加拿大这家百年老牌汽车零部件公司100%的股权,这是中加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工业企业并购事件。
    威斯卡特工业公司是一家加拿大上市的家族式企业,波鸿集团16亿元人民币100%收购威斯卡特,包括其全部股权和债务。波鸿集团董事长董平介绍,收购所需的资金30%为波鸿自筹、70%来自银行贷款,待并购全部手续完成,威斯卡特将从加拿大退市,并将在香港上市。此次收购威斯卡特工业集团,不仅接管其在加拿大、美国、匈牙利等全球的所有工厂等资产,还将拥有其在排气管、涡轮增压器壳体等领域的全部核心技术。
据介绍,威斯卡特所生产的排气管、涡轮增压器壳体不仅拥有标致雪铁龙、福特、大众等欧美合作整车厂商,还向博格华纳、霍尼韦尔等一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提供产品,波鸿收购威斯卡特后在保持现有欧美市场份额的前提下,将扩大其亚太区的市场占有率,届时波鸿将建成亚太地区最大的涡轮增压器壳体、涡轮增压器总成以及排气管的研发、制造、销售、服务基地。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