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湖北省进一步推进数控一代机械产品创新应用示范工程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湖北省进一步推进数控一代机械产品创新应用示范工程

浏览量
【摘要】:
为贯彻落实“湖北省数控一代机械产品创新应用示范工程启动大会”精神,尽快组织实施全省数控一代工程,7月2日下午,省科技厅在华中数控股份公司召开了“湖北省推进数控一代机械产品创新应用示范工程座谈会”。湖北省数控一代机械产品创新应用示范工程专家组,武汉、襄阳、十堰、随州科技局,武汉市东西湖区、汉南区科技局,沌口开发区科技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吉红介绍了华中数控股份公

    为贯彻落实“湖北省数控一代机械产品创新应用示范工程启动大会”精神,尽快组织实施全省数控一代工程,7月2日下午,省科技厅在华中数控股份公司召开了“湖北省推进数控一代机械产品创新应用示范工程座谈会”。湖北省数控一代机械产品创新应用示范工程专家组,武汉、襄阳、十堰、随州科技局,武汉市东西湖区、汉南区科技局,沌口开发区科技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吉红介绍了华中数控股份公司推进湖北省数控一代工程的思路和建议,将从四个方面推广其数控产品,一是拿出200万元作为研发基金,选取最能取得突破的四个方向,在专家所在单位设立联合实验室;二是提供实验室的硬件及二次开发平台和技术服务;三是未来推广应用时,由华中数控购买专家开发的软件;四是对使用华中数控产品的用户,拿出具体补贴奖励政策。
    与会代表对推动全省数控一代工程纷纷建言献策,湖北省数控一代专家组秘书长彭芳瑜介绍了湖北省数控一代工程“十二五”规划和重点,省科技厅将拿出专项扶持政策来支持数控一代产品在全省的推广,相关科技局表态将开展全面调查,摸清本地情况,为下步数控一代工程在全省的推广应用打下基础。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