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授予京山县《中国机械工业轻机名城》称号

组织机构工作动态新闻中心政策法规联合会公告车展资讯会员特区

 

版权归湖北省机械行业联合会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武汉     鄂ICP备12005676号-1

分享按钮

工作动态

资讯详情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授予京山县《中国机械工业轻机名城》称号

浏览量
【摘要】:
内容摘要:根据京山县京政文[2013]10号《关于申请认定“中国机械工业轻机名城”称号的报告》,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湖北省机械行业联合会等单位组成的专家组于2013年6月对京山县的轻机产业进行了考察调研。决定授于京山县《中国机械工业轻机名城》称号,有效期五年。  根据京山县京政文[2013]10号《关于申请认定“中国机械工业轻机名城”称号的报告》,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湖北省机械行业联合会等单位组成
  内容摘要:根据京山县京政文[2013] 10号《关于申请认定“中国机械工业轻机名城”称号的报告》,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湖北省机械行业联合会等单位组成的专家组于2013年6月对京山县的轻机产业进行了考察调研。决定授于京山县《中国机械工业轻机名城》称号,有效期五年。
  根据京山县京政文[2013] 10号《关于申请认定“中国机械工业轻机名城”称号的报告》,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湖北省机械行业联合会等单位组成的专家组于2013年6月对京山县的轻机产业进行了考察调研。
  京山县的轻机产业起始于上世纪50年代,已有60多年的发展历史,其中轻小型液压仓储搬运机械、包装机械、锅炉辅机等产品在国内有较高的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产品除满足国内市场外,开始走向世界。
  在京山县政府的正确引导和大力支持下,轻机产业发展迅速,2012年,达到总资产68亿元、完成工业总产值136亿元、实现利税17.6亿元,各项指标占全县经济总量30%以上的份额,成为京山县重要的支柱产业,并形成了较完善的产业链和社会配套体系。京山县的轻机产业具有集聚度高、规模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等特点,基本符合中机联关于机械工业区域品牌认定相关要求,决定授于京山县《中国机械工业轻机名城》称号,有效期五年。
  希望京山县政府继续坚持科学发展观,以科技进步和技术创新为动力、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加快产业升级和结构调整,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实施品牌战略,为我国机械装备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来源:机经网编辑部)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