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12第二季度机械工业“食品加工机械”产品关注度分析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2012第二季度机械工业“食品加工机械”产品关注度分析

浏览量
【摘要】:
2012年,我国食品加工机械的出口额预计将达12亿美元,一大批高水平的食品包装机械将会亮相国际市场,食品加工机械发展前景看好。   从慧聪网搜索风云榜数据统计情况看,2012年第二季度食品包装机械受到买家的关注度最好,占据食品加工机械总关注度的27%,位列排行榜首位。而全自动油炸机也以26%的关注度紧随其后。   受国家新出台十二五规划的影响,食品安全问题受到政府和各级部门的高度重视。食品加工机械

2012年,我国食品加工机械的出口额预计将达12亿美元,一大批高水平的食品包装机械将会亮相国际市场,食品加工机械发展前景看好。
 

食品加工机械产品关注度


  从慧聪网搜索风云榜数据统计情况看,2012年第二季度食品包装机械受到买家的关注度最好,占据食品加工机械总关注度的27%,位列排行榜首位。而全自动油炸机也以26%的关注度紧随其后。
    受国家新出台十二五规划的影响,食品安全问题受到政府和各级部门的高度重视。食品加工机械的关注度呈上升趋势,牛奶/离心泵以16%的关注度暂列慧聪风云搜索榜第三位。厨房设备、饮料展也分别以12%和10%的关注度分列四五位。
  随着我国食品安全问题的受重视程度越来越高,食品加工机械的前景也是一片大好,食品包装机械、全自动油炸机的市场前景看好,受到国际市场的亲睐。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