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武桥重工签下制造最大吊重为22000吨起重机的合同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武桥重工签下制造最大吊重为22000吨起重机的合同

浏览量
【摘要】:
8月3日,武桥重工签下制造最大吊重为22000吨起重机的合同。这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吊重起重机。  武桥重工介绍,目前在用的同类型起重机,最大起重能力为2万吨,武桥重工不仅打破了世界纪录,而且还将创造全球海上石油平台建造工艺的新模式。  据了解,该起重机主要用于海上石油钻井平台陆地整体制造、提升和下水,将拼装好的海洋油气平台提起来,直接放到海上去,可实现“海上平台陆地造工艺”,并使油气平台海上施工的

8月3日,武桥重工签下制造最大吊重为22000吨起重机的合同。这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吊重起重机。   

武桥重工介绍,目前在用的同类型起重机,最大起重能力为2万吨,武桥重工不仅打破了世界纪录,而且还将创造全球海上石油平台建造工艺的新模式。   

据了解,该起重机主要用于海上石油钻井平台陆地整体制造、提升和下水,将拼装好的海洋油气平台提起来,直接放到海上去,可实现“海上平台陆地造工艺”,并使油气平台海上施工的后期工期缩短到20多天。 (吴国栋提供)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