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崇阳7亿元建汽车钢圈项目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崇阳7亿元建汽车钢圈项目

浏览量
【摘要】:
咸宁兴民钢圈有限公司高强度轻型钢制车轮项目日前在崇阳动工兴建。  该项目由山东兴民钢圈股份有限公司投资7亿元兴建,预计今年12月投产,可年产1000万件高强度轻型钢制车轮。  山东兴民钢圈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汽车钢制车轮研发、制造和销售,并具有与主机同步开发设计能力的现代化企业,是北汽福田、长安汽车、厦门金龙等20多家整车企业的一级供应商,产品远销欧美亚非10多个国家和地区。(湖北日报)

    咸宁兴民钢圈有限公司高强度轻型钢制车轮项目日前在崇阳动工兴建。
  该项目由山东兴民钢圈股份有限公司投资7亿元兴建,预计今年12月投产,可年产1000万件高强度轻型钢制车轮。
  山东兴民钢圈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汽车钢制车轮研发、制造和销售,并具有与主机同步开发设计能力的现代化企业,是北汽福田、长安汽车、厦门金龙等20多家整车企业的一级供应商,产品远销欧美亚非10多个国家和地区。(湖北日报)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