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东风小康首款小型商务车C37在十堰量产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东风小康首款小型商务车C37在十堰量产

浏览量
【摘要】:
7月26日,记者从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小康”)了解到,从今年6月开始,东风小康首款小型商务车C37开始在十堰基地量产,每月产销2000台,计划到今年年底产销达到15000台。C37是东风小康的第一款小型商务车,东风小康将C37定位为微车和轻客之间的一款产品,目前已出经典型和基本型,它将小型车和商务车的特质融合在了一起,以满足“商务、商用、家用”等需求。目前C37全部在十堰基地生产,

       7月26日,记者从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小康”)了解到,从今年6月开始,东风小康首款小型商务车C37开始在十堰基地量产,每月产销2000台,计划到今年年底产销达到15000台。C37是东风小康的第一款小型商务车,东风小康将C37定位为微车和轻客之间的一款产品,目前已出经典型和基本型,它将小型车和商务车的特质融合在了一起,以满足“商务、商用、家用”等需求。目前C37全部在十堰基地生产,市场形势看好。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