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湖北世纪中远:CNG双燃料汽车受青睐

行业新闻

资讯详情

湖北世纪中远:CNG双燃料汽车受青睐

浏览量
【摘要】:
7月31日,记者在位于十堰经济开发区的湖北世纪中远集团车辆有限公司总装车间看到,工人们在燃油箱的车架两旁下又加装两个天然气储气罐,他们正在装配油气混合的CNG双燃料动力汽车,该车一经推出,就受到市场青睐,呈现产销两旺的势头。  据该公司技术人员介绍,汽车用压缩天然气的主要成分是甲烷,其特点与液化石油气类似,热值高、抗爆性能好、着火温度高。另外,还有混合气发火界限高,适于稀燃的性能。由于压缩天然气(

7月31日,记者在位于十堰经济开发区的湖北世纪中远集团车辆有限公司总装车间看到,工人们在燃油箱的车架两旁下又加装两个天然气储气罐,他们正在装配油气混合的CNG双燃料动力汽车,该车一经推出,就受到市场青睐,呈现产销两旺的势头。 

  据该公司技术人员介绍,汽车用压缩天然气的主要成分是甲烷,其特点与液化石油气类似,热值高、抗爆性能好、着火温度高。另外,还有混合气发火界限高,适于稀燃的性能。由于压缩天然气(CNG)在汽车上与空气混合时同为气态,与汽油、柴油相比,混合气更均匀,燃烧也更完全。使用天不仅比使用普通燃料(如汽油或柴油)汽车的一氧化碳排放量要低得多,而且更省钱,汽车燃烧一方天然气和燃烧一升93号汽油跑的公里数大致相当,而一方天然气价格只是一升93号汽油的一半。

 

相关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